自從日月潭回來後, 整個生活好像又開始忙了起來~ 

小鄧和HJ找我都是為了同樣的事, 幫忙設計產品包裝, 但總不能一個人當兩人用, 只好看交情嘍~

上禮拜, 透過攝影同好認識一個電子產品的發明人, 當下透過MSN聊了一下產品特性, 
發現這種產品在市場上還蠻獨特, 目前沒有同類的產品出現過, 當下要求他先讓我在網拍試賣看看.
有機會我會帶著產品去拜訪電子材料商店和百貨賣場, 來當個業餘推銷員~^^

隨身型USB精密烙鐵工具


這個假日和朋友去了一趟宜蘭, 原本是要到菁桐車站探訪古道和懷舊車站, 結果天公不作美
下了一場大雨, 斷斷續續不停的下著, 而且我的衛星導航系統還報遠路給我走, 還好我印象中
從汐止到菁桐應該是往汐平路方向去, 結果MIO卻規劃往新店方向, 其實它規劃的沒錯~
可是我已經在汐止了, 因該要幫我規劃最近路程才是.....結果就這樣來來回回僵持不下......
最後, 我亦然決然捨棄Mio....作出了狠心的決定..關機~

憑著印象來到傳說中的"菁桐" ~ 雨中的菁桐沒有像網路照片上那麼青翠~
反而映畫出一股褐綠色調, 我們隨性的走, 來到了太子賓館, 花了50元清潔費, 換上拖鞋
踏上入口台階, 心裡還滿懷期待的喜悅, .........可是很可惜的, 太子賓館卻沒有被好好保存善待
任憑風化殘破, 再加上北部山區連日來的下雨, 空氣中到處是霉味, 置身在此的感覺沒有特別好.
因為下雨, 我們很快的離開菁桐, 時間還早, 接著就往坪林雪山隧道出發~

終於~ 第一次走雪隧, 沒遇上塞車, 很快就到頭城啦~
因為臨時起議來宜蘭, 那就去傳統藝術中心瞧瞧, 門票還不貴, 150/人 ,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逛逛喔~
剛開始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飛, 最後一邊吃著午餐一邊討論要從哪裡開始逛起.
首先我們來到下雨表演區觀看傳統技藝表演, 看著一群年輕的表演者賣力演出台灣傳統舞蹈
和驚險的傳統武藝, 整場表演時間大概半小時, 都沒有冷場, 驚險之處每個人不約而同叫出~哇~~

接著表演結束, 來到離岸旁一個小島上"黃舉人居" 參觀古時候舉人的生活起居和居家擺飾, 
好多東西都沒看過喔~ 台灣早期的東西雖然很簡樸, 使用上確是非常的實用~
這時候下大雨啦~ 只好坐在介紹影片的電視機前乖乖待到雨停~ 
ㄧ直到這裡, 我懷疑自己是今天的"雖男".....走到哪, 下到哪!!

我要晴天~~~~~~~~~ 自己畫一個晴天娃娃祈禱一下, 颱風不要來.




再來一隻小叮噹版晴天娃娃~ 這樣的誠意夠了吧~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