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年的台灣以"亂"字做結尾, 在這詭侷的一年中, 政治, 經濟, 體壇....一片亂糟糟的, 各種爆料接踵而至, 壓得讓人喘不過氣來!
我期許2009年是社會百態秩序重建的開始~如果要為2009年開端選一個字, "序"將會是我的首選, 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循序漸近, 越來越好!

接著我想在今年擬訂一個攝影計畫表, 從一到十二月幫自己在每個月排定要去的景點, 讓每一次行程能夠提早規劃,
記得去年同樣也預想了一些景點, 可是每次到了大發現期或是盛產期, 都因為忙碌或匆匆決定而錯過很多好景..... ><
各位看看阿治去年的網誌, 很多景點沒搭上拍照的最佳時刻, 例如五月初的夜拍螢火蟲因時間延誤一個禮拜, 只能拍到零星亮點..
還有老梅石槽、烏來內洞、六十石山、杭菊、合歡山雲海.....等, 都是我想拍的景點, 可惜沒有事前規劃, 只好等今年再來實現了.
如果我把計畫表敲定, 那麼就可以在每次拍外景之前, 收集當地的相關資料, 詢問更多私人景點, 畢竟有些地方一趟路可是很遠滴~
只要能夠有更充分的時間規劃, 我相信每一次遠行都會有很好的收穫!

我的2009年攝影期許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月
‧宜蘭三星花田(已去, 結果是花季尾聲, 冏rz....)‧街拍新年氣氛
2月
‧平溪天燈‧元宵燈會‧街拍新年氣氛
3月, 4月
‧淡水天元宮, 三芝, 陽明山櫻花‧陽明山海芋‧老梅石槽日出, 梯田, 淺水灣‧東北角拍漁船夜景
5月
‧苗栗桐花季‧向陽農場向日葵‧夜拍螢火蟲
6月
‧安康農場荷花‧烏來內洞斜射光
7月
‧外木山日出‧日月潭, 高美溼地
8月, 9月
‧台北彩虹橋‧關渡橋‧漁人碼頭情人橋‧六十石山金針花
10月
‧國慶煙火‧新竹柿餅風情‧大屯山夕陽芒草
11月
‧銅鑼杭菊‧合歡山雲海
12月
‧中橫楓紅‧小格頭雲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面列了很多行程, 都是阿治今年確定要完成的任務.....有些景點就暫時先不列入計畫中,
因為考量路程, 同一個月可能會跑兩個很遠的地方....有可能這周跑完中部高山, 下一週就要遠征台南二寮....
阿治還是先量力而為 ^^ 只要去了新地方, 同樣會PO上來給大家批評指教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