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.gif我好冷喔! 送我到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暖活吧!

印象中.....近幾年的聖誕節我都過的很平淡, 不外乎上班忙碌, 每年都在陣陣匆忙中把它給忽略了~

下半年的旅遊計畫因為許多瑣事而Close掉太多行程, 但是忙碌歸忙錄, 總要給自己騰出些時間放鬆一下

但無論如何, 今年的聖誕夜晚上阿治要到熱呼呼的湯屋享受高溫浸泡, 舒展我連日來的緊繃身軀~

剛好這次部落格寫手舉辦聖誕願望活動, 其中有我最想要的"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卷"可以拿喔!

至於這個獎要如何拿到, 阿治也不吝嗇的分享給大家知道, 只要點選上面的活動連結加入會員,

然後參加聖誕許願活動, 選擇你最想要的禮物, 輕鬆完成寫手步驟, 就有機會實現你的聖誕願望!

朋友們! 如果你還沒開始計畫, 不妨也跟阿治一樣找個熱湯把自己煮熟了, 痛快一下吧~ ^^

4931d6a86cced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