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向很少看病的我, 在今天首開先例去了一趟皮膚科診所, 其實這個"症頭"已經捆擾了一個禮拜!
這幾天忙碌的時候, 身體好像忘了這件事, 當我下班回家靜止看電視, "症頭"就出現了.........癢ㄚ~
每天癢的部位都不一樣, 一下子手臂, 一下子大腿, 脖子, 肩膀, 背, 連手心都會...Orz...

醫生說:這是急性過敏反應, 要回想一下發生症狀的當天, 往前推一天吃的食物,就知道過敏的來源.
我當場一直回想.....真的想不起來, 因為外食的東西太多了, 現在腦筋一片空白..
聽了醫生一大堆要注意的事項後, 拿了三天份內服藥, 趕快回家把藥吃了.

現在凌晨三點我醒著...  症頭不見了
因為下午吃完藥, 很愛睏...撐到傍晚終於受不了, 一閉眼, 醒來已快兩點..
現在腦袋清醒很多, 趕快回想一下這個禮拜吃的食物清單.
大概是香師傅的魯味!  因為上星期一下班吃的晚餐(魯味), 魚板的腥味特別重(嫌犯一)
59塊義大利麵, 這是前兩個禮拜,每天中午幾乎固定吃的食物, 也有可能過敏源慢慢累積(嫌犯二, 哈, 亂推算)
公司的飲水機水, 這是我搬到內湖兩個月來, 唯一的飲水來源, 偶而會裝大寶特瓶帶回家喝(嫌犯三, 濾心是不是出問題了)

最近的我還有什麼特別的事呢? 或許有吧! 就是和醫院有關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